大家好~

我是93Line的艾莉絲

這裡主要以更新防彈相關資訊為主

還有一些我有在發摟的其他孩子的資訊等等

因為我有嚴重的拖延症候群所以常常懶得更新

但還是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聊天 !!!

 

韓國:

本命團是BTS 防彈少年團

目前人生中最大的執著是金泰亨

還有大概身為A.R.M.Y都想被閔玧其罵過一次吧www

 

近期關注中:

B1A4 - 出道就飯到現在的初心,跪求WM快放他們回歸!!! → 本命鄭振永

KNK - 身高平均185但心靈只有五歲的孩子們,小蘿蔔泡菜放閃ing → 本命金智勳

Oh My Girl - 女團中最喜歡的妹妹們,不管怎樣都好可愛啊/// → 本命YooA、勝熙

MAMAMOO - 不是女團是男團,歌唱實力超讓人驚艷神經病程度也是 → 本命玟星

DAY6 - 只花了34秒就讓我愛上的樂團,現場LIVE超好聽!!!! → 本命姜永晛

SEVENTEEN - 自給自足偶像,李知勳拜託別再撩衣服了 → 本命Woozi、The8

WINNER - 身為養子只能默默的被冰,所以我說那個XIT呢? → 本命金秦禹

NCT - 一個不小心又開始看的SM家男團,人數無限制太有趣了 → 本命在玹、道英

 

認人完畢發摟中:

BTOB、VIXX、GOT7、I.O.I、Block B、SPICA、CLC、Red Velvet、B.A.P、BEAST、EXID、INFINITE、TEEN TOP

不過只要是韓團都可以隨便聊,男女團都OK

 

※我有嚴重的CP情結,請慎入:

BTS - 柾泰、糖雞、南碩 → 超雷霜花、國旻、忙內大三角 (拜託提都不要提我會哭)

SEVENTEEN - 珉佑、JUN/THE8

WINNER - 允振、南宋

GOT7 - 主唱、宜珍 → 雷JJP

VIXX - 爀N、93、KEO → 雷90

KNK - 小蘿蔔泡菜

 

日本:

歌手 -
乃木坂46 → 最愛白石女神、大小姐繪梨花、飛鳥小妹妹,近期愛曲急斜面

漫畫 -
月刊少女野崎君、黑貓、ReLife

最近需要推坑日劇或日影來拯救我的必修

 

歐美:

BBC Sherlock / Kingsman / X-MEN / Game of Thrones

歐美向最近無關心,等待自殺突擊隊上映中

 

台灣:

台劇 -
1989一念間 
→ 14集各種差評,黑龍和黑忠恩實在是演得太好了讓人看了心情超煩躁
軍官情人 → 前面很好看但後面爸爸不在之後變的有點鬼打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